别开生面的半年总结

作者:李洪久 来源:机电工程系 时间:2020-07-13 14:20 点击:681次

别开生面的半年总结

12日上午学院召开《学院半年总结大会》,机电系的老师们聆听了学院胡院长做的总结报告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下午机电系全体教师前往充国香桃园召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系部总结会议。

总结会议在一个农家院里召开。老师们首先对上午胡院长的总结报告发表了自己感想:学院在上半年,特别是在落实党中央、省市、集团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战略部署和指示精神下,学院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努力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学院的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后,为进一步增进机电工程系大家庭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情谊,大家进入桃园进行采摘活动,同时也意寓着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上半年工作硕果斐然。

回校后,机电系的老师们将收获的香桃与同样为学院工作作出贡献的兄弟部门的老师共同分享。

                                              523fe8328bb13985a155909e23d204b2.jpg

撰稿:李洪久  摄影:马放  审稿: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