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产教融合项目取得突破

作者:机械装备制造技术 来源: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3-08 19:25 点击:715次


中国重汽集团南充海乐机械有限公司委托机电工程系作为第三方机构,组织车工、钳工、焊工技能考试,从30名技师中选拔出8位优秀人才推荐给集团公司。

image.png


时间紧,任务重,我系教师丝毫不敢懈怠。连夜加班出题和制作评分标准,积极与委托方进行磋商,确定考试时间和内容。3月8日,在马放老师的带领下,机电工程系教师赴海乐公司开展技能测评。此次考试为实操试题,分三个组同时进行。我系教师分工协作,解答工人对试题的疑惑。做好巡考阅卷工作,按时报送考评结果。同时,与该公司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从4月起派送教师到工厂进行定岗见习。

image.png

此次合作是机电工程系和海乐公司首次实质性合作,打响了2019年产教融合的第一枪,实现了产教融合项目的开门红。不仅有利于提升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对外形象,还为我系青年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为今后申请技能鉴定中心、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