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与成都新昂石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马放 来源: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4-07 21:15 点击:676次


为深入贯彻学院“1+N+M”办学思路,全面推动机电工程系产教融合建设和发展,201947日,机电工程系专业负责人马放和吴东老师一行前往成都新昂石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e9c6b68ccfa2606f37c4e038041c6a.png

我系专业负责人马放与新昂石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马放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师资力量、区域优势等情况,希望与成都新昂石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开拓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新平台,引领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随后,双方就目前制造行业的发展前景、制造类企业的人才培养及流失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期间,马放教授详细解答了企业的疑惑。双方对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充满期待,并就学生实习、校企联合申报项目、师资力量相互支援等问题达成共识。

双方交流温馨愉快,成功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会后,马放教授一行在企业技术及生产主管领导曾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和运作情况。

本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也为我系新专业申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指引,为学院智能制造产教园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标志着我系的产教融合工作更进一步。

  

摄影:吴东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