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校内实训基地首批设备到位

作者:何垚 来源: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8-11-03 19:30 点击:647次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校内实训基地筹建工作,目前,我系实训设备陆续到位。2018年11月3日上午,我系教师前往学院理实一体化教学楼接收机械加工设备,并于该日下午赴南充技师学院机械加工实训中心调运磨床设备。

image.png

图一:我系接收机械加工设备

筹建工作以来,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迅速落实部署任务,多次召开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并解决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

11月3日,我系首批机械加工设备到位。教师们积极安排货运车辆调运设备,并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完成设备的摆放和安装。调运南充技师学院设备之前,我系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多次前往南充技师学院机械加工中心实地考察,测量设备大小,并积极联系货运公司,扎实做好设备调运准备工作。

首批设备到位标志着我系机械加工实训基地的建设有了新的开端。我系教师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建设更好的校内实训基地而努力。

image.png 

图二:我系前往南充技师学院调运设备

摄影:何垚    

 校正:陈思杨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