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院首届“红帆人防杯”钳工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吴东 来源: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12-19 21:05 点击:631次

2019年12月19号下午16点半,机电工程系举办的钳工技能大赛决赛拉开序幕。 莅临本次决赛现场观摩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兼校长胡碧玉、学生处曾红平主任、后勤处杨康主任、红帆人防公司企业代表及教职工代表。

1.png

图一:马老师做决赛赛前动员

来自无人机1班王春月、机械装备制造1班和新能源汽车2班唐欢三名同学,经过精心准备和艰苦训练,最终征服评委、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决赛一等奖、二等奖,在本次大赛上展示了我校学子技能风采!

e965b654fc8acec257b51403d8b1466.png

图二:决赛比赛现场

3.png

图三:赛后总结与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基本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而且增进了我校各个院系的交流,提高了我校同学的凝聚力和综合能力。同时通过大赛,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感。也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这一份积极向上和阳光团结的心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摄影:马放、何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