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师生欢度端午佳节

作者:王益民 来源:机电工程系 时间:2020-06-26 19:55 点击:656次

过端午佳节,品美味香粽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2020年6月25日下午5点30分,我校机电工程系全体同学在学校食堂二楼欢聚一堂,举办了“过端午佳节,品美味香粽”—端午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系部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机电工程系主任马放,系部老师吴东、何垚、赵发香、李洪久,辅导员王益民出席活动。

活动前期准备充分,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得到领导、老师、同学的一直好评。活动中学们一起包饺子,蒸粽子,准备饭后水果,最后大家一起享用晚餐。

                                             

8ddd0443401481c083f965b12f6c8de3.jpg

两个小时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让活动中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撰稿:王益民;摄影:李洪久;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