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机电工程系实训室呈现新气象

作者:吴东 来源: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8-10-27 17:35 点击:477次

为提高学院各实训室文化建设及规范管理水平,提升实训教学质量,全力备战四川建华职业学院(筹)申办创建审核评估,2018年10 月27日上午,学院设备陈列组负责人刘雪峰教授从筹建工作全局出发,检查了我系实训室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我系积极配合文化公司进行实训室文化展板上墙工作。

3ebf4a4e565b6afb4f953a62be09cace.jpg


图一:刘教授检查系部实训室设备安装情况

 刘雪峰教授亲临我系各实训室,检查实训室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逐一确认各实训室实训设备到位情况、实训室动力电压以及用电容量,对我系各实训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训设备和文化展板的安装提供了宝贵建议,为我系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9805c42baf2e8838045a853e074c695b.jpg


图二:广告公司安装文化展板 

 次日,我系实训室文化建设负责人前往学院督查、协助文化公司安装文化展板,随着最后一块文化展板的成功安装,我系初步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实训室文化建设工作,标志着我系实训室文化建设工作第一阶段圆满结束。此次实训室文化建设工作中,我系老师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体现了高职教师的精神风貌与“工匠精神”。

摄影:赵发香 邱荣华    

校正:陈思杨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