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电工电子实训设备操作培训

作者:何 垚 来源: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8-11-15 19:30 点击:539次

为了熟悉电工电子实训室实训设备、元器件的结构、功能和操作规程,2018年11月15日上午,我系全体教师及航空装备系部分老师在电工电子实训室参加电工电子实训设备实际操作培训。

image.png

图一:我系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厂方专业技术人员贺存云担任指导教师。贺老师首先就操作台的构成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在操作台上通过日光灯电路的控制实验、电动机的启动实验、与门实验等演示了电工电子实验台的使用规程。在培训过程中,我系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最后,在贺老师的指导下,我系教师进行了独立操作。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气氛浓厚,老师们均纷纷表示,要在本次培训的基础上,日后勤加练习、研究。通过此次培训,我系教师掌握了该设备的控制、操作等实践技能,为电工电子实践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何垚    

校正:陈思杨   

审核:马放